驴友聚吧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写给窗外家人的信
查看: 614|回复: 0

哈尔滨雪乡元旦1.2.3三日游开始招募啦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10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6-11-7 14:24:19 |显示全部楼层
】第1天
哈尔滨——东升(雪谷)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东北特色火炕(6-8人间)
07:30  哈尔滨火车站集合。
11:30  左右,抵达五常市,我们大约会在五常市停留一个小时,简单的吃顿午饭,尝一尝香软的五常大米,香气扑鼻的米香让人们感受到黑土地无穷的力量。
15:00  左右,我们将抵达东升(雪谷)。一进村就看到高挂的红灯笼、成串的红辣椒、带着狗皮帽子的东北大叔,贼拉的喜庆热闹。大家坐了半天的车,一定不爱呆在屋里,赶紧溜到外面,拿着相机四处拍照游玩,感受冰雪般的童话时间带给我们震撼心灵的冲击。这是每一个小伙伴想象不到的梦幻体验。但是一定要记得多穿点哦,雪谷的温度比哈尔滨还低哦。
17:00  美味的农家饭如约而至,请客啦!吃着地道的农家菜,愿意喝两口的也整点咱们东北的粮食酒,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保证让你乐不思蜀,不过不要贪杯哦!等会我们还有重要的活动呢!
19:00  举行今晚的重头戏——篝火晚会!我们围着篝火,燃放烟花,手拉手,唱首歌,跳支舞,在领队的带领下做小游戏,无厘头的惩罚让全场都爆笑不已,没有专业的主持,不需要专业的设备。一个音响一个麦克,风格迥异的音乐掺杂在一起,原来开心真的可以这么简单。篝火映红了每一个带着笑容的脸庞,烟花点亮了满是繁星的夜空,孔明灯遥遥的飘向远方,仿佛我们的心一下子年轻了许多。
20:30  洗漱后今天早点休息,为我们第二天的穿越养精蓄锐。
温馨提示:
1、东北火炕对于南方个别朋友来说不太适应,加上北方空气干燥,建议随身带个保温杯,多喝热水,多吃水果,准备点牛黄解毒片等去火的药物。
2、每期可能因天气、交通、路况等原因,导致出发时间会略微有所改动,如遇大雪天气,车行驶的比平时就要慢,为了让大家在路上不多耽搁,尽量将时间都用在游玩上,碰到类似的天气可能会提前出发,所以建议大家提前买点零食在路上吃,第二天穿越的途中也要有吃的,所以零食一定要买点随身携带。
3、为避免不适应寒冷的气候,在外面疯跑疯玩时,切勿摘掉帽子、围巾、手套。
4、东升(雪谷)目前还没有被商业开发,原生态保存的非常完好,所以到了东升(雪谷)后一定不要偷懒,尽量多逛逛,去感受最淳朴,最原始原汁原味的东北风情。
5、想要体验冰雪大世界的朋友们可选择提前一天到达哈尔滨。
第2天
东升(雪谷)——雪乡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东北特色火炕(3-4人间)
中国圣雪在龙江,龙江赏雪上雪乡。
今天是全部行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天,领队早早的就会叫大家起床喽!
07:30  吃早餐,东北的粥、馒头,各种可口的小菜让您一大早就品尝到东北的特色!大家一定要多吃些,今天的穿越将会十分消耗体力。
08:00   穿越开始啦!带您徒步穿越15公里,上升高度800米,穿越最高点1200米。东升(雪谷)穿越雪乡是本线路的精华之一,也是东北唯一可以领略到最深积雪最美的自然雪景。穿越茫茫林海、跨过冰河雪原,在被国内公认的积雪最深、雪景最美的穿越线上挥汗!
今天我们不用太着急,领队会跟随大家一起走走,搞搞创作,到山顶玩玩雪。一路上除了雪景,还有森林,运气好的话在穿越的途中还能看见雪松,除了主干道外,其他地方都是厚厚的白雪,有的地方雪甚至会及腰。
到达山顶之后就开始全都是下坡路了,一路走下去就是传说中的东北雪乡了!
16:30  左右,我们终于抵达雪乡,入住客栈。冰天雪地跋涉了N久之后,大家的肚子肯定在就已经咕咕叫了,此时心里最想要的应该就是一杯热水还有一桌热腾腾的东北菜了!每个人体力不一样,今天的晚餐安排自由餐,到了就可以约上同伴在旅馆或到街上选择自己可口东北美食,喝点小酒暖和暖和,让后再到街上转转,拍雪乡夜景。
18:00  吃完晚饭简短休息会,体力好的可以去雪乡滑雪场滑雪或滑雪圈,色驴们拿着长枪短炮四处进行摄影创作。
21:30  走了一天该休息了,饱饱的睡上一觉,明天我们就要回哈尔滨了!睡觉前将行囊整理好,以免第二日早上因匆忙遗忘了物品。
温馨提示:
1、穿越过程手机信号时有时无,所以早上尽量给家人发个信息,以免家人找不到你人而担心。
2、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吃饭,不是整理行囊,而应该是拿起保温杯先去灌满热水,因为今天穿越的路上矿泉水是会结冰的,所以必须准备个保温杯,一斤的基本够喝了,在冰天雪地的穿越过程中,有一杯热水喝,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同时早上出发前也需要多喝些热水,增加体内热量的同时也节约了路上不用怎么喝水,当然穿越过程中你会出汗的,因为走路会热嘛!
3、很多人都对雪乡雪多雪美充满了向往,但却不知道雪乡的第二个大名,就是磨十一个月的刀宰一个月的客,雪乡每年只有简短的2个月左右旅游季节,其余时间没有人去游玩,东西物价比外面高几倍。
4、东升(雪谷)穿越雪乡时景色非常美, 能够感受到北方原始森林里的积雪,享受天寒地冻穿越原始丛林的乐趣,但很多人心里会担心自己体力是否跟得上,这个跟大家讲下,7~8岁的小朋友都可以轻松走,完全不用担心走不下来,不穿越的也可以选择乘车到雪乡。
5、担心会被冻僵?完全不用。走到最后队员们已经感受不到东北的冷冽,只觉得脑门上汗气蒸腾。
6、摄影爱好者们要注意相机的保暖,室内外温差大,室外进入室内的时候要将相机包好,防止相机全身“冒汗”。
7、雪乡吃饭的时候比较晚,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饥饿程度自行选择吃零食或自己点餐。
第3天 雪乡—哈尔滨
用餐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07:00  大家起床洗漱,收拾行囊,准备返回哈尔滨。
07:30  早餐后,准备出发!
08:00  出发返程回哈尔滨,返回哈尔滨走的这条路的雪景那叫一个美啊!这两天我们携手走进东北原始的小山村,到达了中国积雪最美的雪乡,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回东北冬季的美丽与奇妙。而今天我们就要和这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说再见了,相信这次短暂而又特殊的赏雪之旅定会给您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回忆!
今日的离别,就是明日的重逢,各自珍重!
温馨提示:
1、如遇天气不好等情况,领队会通知大家早一点从雪乡出发,避免耽误大家宝贵的游玩时间。
2、建议大家在订购返程的机票或火车票时,尽量选择今天晚一些的时间,哈尔滨地区经常下大暴雪,以免因天气原因耽误您的返程。
•        第1天
•        第2天
•        第3天
费用说明
哈尔滨起止价沈阳起止价
费用包含
提示:1.1米以下算儿童,儿童价不含门票。758元为30人团价,15人发团补交150元,不足15人取消。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大巴车
【餐】第一天午餐、晚餐,第二天早餐,第3天早餐、午餐(不含酒水)
【门票】雪乡、雪谷景区大门票
【住宿】农家院(雪谷6-8人间,雪乡3-4人间)
【保险】专业保险
【领队】户外领队
【公共装备】
【其他】组织服务费、向导费




费用不包含
【交通】大交通(哈尔滨起止)
【酒水】饮用水
【餐】第二天午餐、晚餐
【消费】景区内的一切个人花销
【其他】


预订须知
1、为保障活动安全和保险有效性,参加活动填写真实正确身份信息,不可出团当天临时换人,需要凭身份证上车,如发现与名单不符将不能参加活动,如身份证号码填写不正确出现保险出错情况,非旅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2、此路线出发前一天下午4-5点,非旅网会在 ‘出团通知’内,发布领队电话、集合地点、司机车号以及座位排号等信息,座号为本人报名先后顺序,注意查看并按照发布座位号入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手机版|Archiver|窗外户外运动探索者俱乐部 ( 沈阳市公安局网监注册号:21030000000000000083 辽ICP备05001523号 )

GMT+8, 2017-7-25 18:34 , Processed in 0.1126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